幻月

上自習課時人生第一次開車,就被老師看到從此不敢再開車了。

冬天(愁湊)

-

「真冷阿。」走出溫暖的餐廳被外面的溫差冷到的湊邊說邊拉了啦自己的外套。

「我的外套給你吧。」一旁的少年聽到便打算脫下自己外套給對方。

「阿不用啦,愁你也會冷啦。」湊連忙制止對方脫下外套的動作。

「我不冷阿。」

「那我也不冷啦。」就算自己會冷也不想讓對方冷到。

「真的?」愁看著他。

「真的。」他避開了對方的視線。

「…」他還是看著他。

「有點啦。」湊受不了的說。「但你不要脫外套啦。」

「但…」

「啊!牽手就不冷了阿。」怕對方又做甚麼事,湊趕緊牽住對方的手。「我們不是還要去看電影嗎趕快走吧。」

「湊。」

「嗯?」

「我喜歡你。」從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一直。

「我也喜歡你喔,愁。」

-完-

超超短篇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