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月

上自習課時人生第一次開車,就被老師看到從此不敢再開車了。

感冒(白五)

-


「工!賢二郎呢?」社團時間已經開始了從不缺席的白布卻還沒出現,天童向聽說再跟對方交往的一年級學弟問道。


「白布學長說他身體不舒服。」不舒服到連字都打得很混亂的樣子,五色看著那則訊息看了好久才理解對方的意思,雖然很想去看戀人的身體狀況怎麼樣但如果被對方知道他沒去訓練一定會被罵,只能傳訊息關心但對方卻不讀不回,應該是在休息吧。


「嘿~是嘛~那工你去照顧賢二郎吧!」也許是看出甚麼了吧,天童說。


「咦?可是訓練?」雖然今天教練不在是自主訓練但還是不好吧?


「阿放心放心~若利那邊我會幫你說好的~」天童把五色推向門口。


-


「果然還是不太好吧…」被天童推出體育館的五色站在白布寢室的門口猶豫著。


「可是好想見白布學長,還是進去吧。」慾望戰勝了罪惡感,五色推開了門。「打擾了。」


白布的房間整理得很乾淨而且有股很好聞的味道,白布身上也有這種味道,五色很喜歡這味道。


白布躺在床上睡覺,額頭上貼著退熱貼,臉因為發燒紅紅的,五色蹲在床邊近距離的看著對方的臉,伸手摸了摸對方細軟的頭髮,見對方沒反應五色得寸進尺的摸了摸白布的臉頰再摸了摸白布柔軟的嘴唇,因為生病平常總是帶刺的對方現在也沒了刺,要是平常早就被罵了吧,五色苦笑了下。


「工…?」白布朦朧的微睜開眼。


「!!!」他把他吵醒了嗎?完了要被罵了。


「工?」沒得到對方的回應白布又叫了一次。


「學長…?」五色做好了被罵的準備。


「工,陪我。」


「蛤?」聽到了預期外的話,五色有點驚嚇。


「陪我!」白布有點不開心地撒著嬌,想拉五色上來但因為生病沒甚麼力氣。


雖然不太習慣這樣的白布但還是覺得對方很可愛就不小心的被拉上去了,在五色躺好後白布就鑽進對方的懷裡繼續睡了。


「白布學長,我喜歡你。」抱著比自己嬌小的學長五色說。


-


白布醒來看到身上有一隻手往旁邊一看看到自己的學弟兼戀人在自己身旁呼呼大睡,白布抬起腳將對方踹下床。


「白布學長?」剛醒的五色坐在地板看著他。


「為什麼你在這訓練呢?」


「天童學長叫我來的。」五色很無辜。


「為什麼你在這裡。」


「明明是學長你…」五色超無辜。


「你知道這樣會傳染嗎?」白布紅著臉說。


「學長,我喜歡你。」五色撲向對方。


「閉嘴,走開。」但這次卻沒踹開對方。


-完-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